繼宏碁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獨立董事後,記憶體廠華邦電(2344)今年將進行董事改選,也提名張善政擔任獨立董事,盼借重他在系統與物聯網的經驗。另外,根據提名名單顯示,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今年將不再擔任董事,將改由副總經理蘇源茂擔任董事。

新竹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雅思補習班課程 觀音

張善政卸下公職後,成為各界爭湖口免費學英文比較相延攬的對象,繼擔任生策會會長、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與台灣大哥大法人董事代表後,老東家宏碁今年3月底董事會也通過提名他擔任獨立董事。



華邦電今年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事,在獨立董事部分,也提名張善政擔任獨立董事,希望能借重他在系統與物聯網的經驗。而除了張善政外,華邦電也同時提名之初創投董事長林之晨、信石躍馬投資董事長馬維欣等擔任董事,希望能增進董事成員背景多元性。(工商時報)

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中壢

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宜蘭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李靜均挨膳析培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