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G退場倒數最後兩天,還有11萬2G用戶尚未申請移轉3G或4G服務,電信三雄昨(28)日共同宣布啟動「甲級動員令」,將在30日之前、每天合計動員超過1,500人左右,處理2G移轉4G服務及各種突發狀況。

結婚歸寧伴手禮烤肉食材 基隆

根據NCC最新統計,11萬2G用戶中,個人用戶約8萬,其中,中華電信約5~6萬,台灣大兩萬,遠傳只剩8,000用戶最少,其它都屬企業用戶。NCC估計,2G退場之後,同步淘汰相關設備,每年約可省下超過3億度的電力。電信三雄為了拉攏2G用戶升級4G服務,除了10多款套裝手機0元、最低月租大園烤肉食材88元或99元之外,中華電信續推加碼送衛生紙活動,台灣大及遠傳則加碼送出各200元超商禮券。

NCC副主委兼發言人翁柏宗表示,7月1日凌晨0時起,所有2G用戶不只不能發話、也不能接聽來電,如果按下發話鍵、也只會轉接到電信三雄的客服中心協助轉換3G或4G服務。在企業客戶部分,NCC說,台電已經轉換中華電4G服務、自來水事業處及中油也都完成升級作業或2G退租。考量7月1~3日是一年一度的大學指考,三家電信公司同意7月7日前2G用戶仍可撥通110、119、112緊急救難電話,7月8日之後包括緊急救難電話在內所有2G相關服務全部終止,但2G門號仍可保留原號碼至12月底。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林國豐表示,2G自1995年開放至今近22個年頭,台灣因為當時選擇歐規2G、使得後來3G、4G快速發展,證明當時2G技術台灣壓對寶、現在才能跟上全球風潮。台灣大技術長揭朝華強調,2G網路關閉後,代表行動通訊產業即將改朝換代。7月1~3日適逢大考,光這三天,台灣大每天就會出動500~1,000人應付2G申辦移轉及各種突發狀況。遠傳執行副總經理束宜鵬強調,遠傳2014年1月開始進行2G升級服務,當時2G用戶還有78萬、目前低於8,000人,遠傳提供2G資費複製到3G/4G,以及多款針對銀髮族設計的大螢幕功能型手機,對於2G用戶月底全部移轉使用4G服務有信心。由於2G結束業務之後,既有2G頻譜,電信三雄也決定展開網彰化 燒烤推薦路擴容行動,林國豐說,中華電信將增建1,400座3G陸地台,網路擴建增加40%。遠傳2G關站後,部分頻譜將用來擴建3G網路,擴建數是2G基地台的兩倍。(工商時報)

雲林 火鍋吃到飽




3149F4E1985A84FC
arrow
arrow

    李靜均挨膳析培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